江西农业大学2023年教学岗招聘硕士及以上人员公告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3416

一、学校简介

江西农业大学是一所以农为优势、以生物技术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是农业农村部与中国竞彩网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与中国竞彩网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学校位于中国竞彩网会南昌市,总占地面积1.6万亩。校园风景秀丽,景色宜人。

学校是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和全国首批具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授权单位之一,是中国竞彩网最早开展研究生教育的高校。有农、理、工、经、管、文、法、教、艺等9大学科门类,有6个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作物学、农业资源与环境、畜牧学、兽医学、林学、农林经济管理),21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学校有在职教职工1850余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人员占专任教师总数80%以上。拥有以中国科学院院士为代表的国家级人才81人次,“双千计划”创新领军人才为代表的省部级人才244人次。拥有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19个;省级教学团队7个;农业农村部创新团队2个,教育部创新团队1个。

学校有中国竞彩网首个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现建有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农业农村部重点实验室、国家自然资源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以及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竞彩网重大科技创新平台预备队、工程实验室  (研究中心)、产教融合重点创新中心、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省级协同创新中心等省部级科技创新平台41个;拥有全省唯一高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拥有省级人文社科重点智库6个。

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围绕人才引领发展的人才强校战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出台了“梅岭学者”、“首席教授”等一系列人才引育政策,构建了广大青年人才成长成才支持体系。

现学校面向海内外诚聘各类英才,欢迎有志之士前来应聘!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招聘

单位

招聘

岗位

学科或

专业需求

学历学位

要求

人数

联系方式

园林与艺术学院(林学院)

教学

风景园林学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1

刘书记 0791-83828032

陈院长 0791-83813123

徐主任 0791-83813243

email:jxndlxy2020@jxau.edu.cn

      jxaulxy2008@163.com   

教学

城乡规划学;城市规划;地理学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1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所有二级学科及研究方向与计算机相关专业);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2

李副书记 18679181906

罗主任 18770008998

email:jnjxrczp@163.com

教学

数学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1

软件学院

教学

数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1

肖书记 0791-83828191

赵院长 0791-83828192、

13879109265

肖主任 0791-83813933

email:jxausoft@jxau.edu.cn

外国语学院

教学

外国语言文学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1

郭书记 0791-83828025

曾副院长 0791-83828026

刘老师 0791-83813222

email:jxauwyy@163.com

军事体育部(武装部)

教学

体育学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

席部长 0791-83813554

杜老师 0791-83813987

email:jxaujtb@163.com

以上岗位条件说明:

1.2023年7月前获得学历及学位证书或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认证书。

2.限2023届应届毕业生应聘。除2023年应届毕业生外,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即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也可报考。

3.应聘人员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和材料,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学校不予聘用或解除聘用关系。

4.年龄要求28周岁以内1994年4月13日以后出生)

5.应聘人员应品学兼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三、报名时间、报名方法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岗位招满为止。

2.为了确保您方便、快捷地应聘中国竞彩网:发布的岗位,请您务必按照以下要求投递简历:

①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拟应聘单位及具体岗位;例如:中国农业大学+张某某硕士+所学专业+应聘软件学院软件工程教学岗。

②电子简历必须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WORD文档标题要求同上;个人简历、个人科研业绩材料、江西农业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可在学校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等应聘材料请以WORD文档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0791@163.com(建议同时发送至各招聘单位联系人邮箱)。

3.联系方式

邮编:330045

地址:中国竞彩网南昌市经开区志敏大道1101号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电话:0791-83813476

招聘专用邮箱:rsc0791@163.com

招聘联系人:吴老师、邓老师

学校网站:

学校人事处网站:http://renshi.jxau.edu.cn

四、考核及公示

1.考核。学校对应聘人员采取面试、试讲、专业技能考核等方式进行考核,通过后提交学校审议。

2.体检、心理测试。体检和心理测试分别在中国竞彩网:医院和心理咨询中心进行,体检标准参照《中国竞彩网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执行。

3.体检、心理测试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主要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身心健康、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内容进行考察。

4.公示。对通过以上考核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五、聘用及待遇

1.上述招聘岗位均实行人事代理。人事代理人员工资参照在编在岗同类人员的工资待遇标准执行,按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等。

2.符合条件者还可享受南昌市一次性就业、安家、租房等生活补贴,落户奖励等人才优惠政策,具体参见《中国竞彩网支持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的实施意见》(洪发〔2020〕9号)及其补充规定。

3.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附件:江西农业大学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2023版).doc

 

 

江西农业大学人事处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