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荣昌区政协主席赵天智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93

5月23日上午,重庆市荣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天智,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一行来中国竞彩网:调研并举行座谈。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魏辅文院士、副校长许斌华、副校长黄英金陪同调研,党办校办、科技处、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黄路生院士对赵天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黄路生指出,重庆市荣昌区聚集了畜牧科学院等知名科研机构,拥有以农牧为特色的国家级高新区。自2004年中国畜牧科技论坛落户荣昌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届,成为我国现代畜牧科技信息交流、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之一,为国家肉类安全,特别是生猪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希望荣昌区以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和国家生猪创新中心为平台,为市场提供及时正确的研判和指导。

座谈会上,黄英金介绍了中国竞彩网:近年来在创新平台、学科专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详细讲解了中国竞彩网:科研团队在破卡生猪种业技术,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的情况。

赵天智详细介绍了荣昌区的基本情况、现阶段的主要产业体系,并就如何打造生猪创新中心和畜牧科技城,促使中国竞彩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魏辅文院士表示,荣昌猪是世界八大优良种猪之一,现已发展成为我国养猪业推广面积最大、最具有影响力的地方猪种之一。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交流联系,探讨合作机制,实现校、区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调研期间,赵天智一行参观了中国竞彩网:校史馆。



供稿:王绮雯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