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第十六届 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525日上午,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工作推进会在校办公楼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校长魏辅文院士,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江西农业大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斌华主持。

会上,军体部负责人就本届赛事各项工作准备情况作了介绍。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照工作任务分解表,汇报了现阶段工作完成情况。

许斌华在主持中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集中时间,精益求精;要履职尽责,抓好落实;要协调配合,展示形象。

蔡海生指出,在主题教育期间即将迎来中国高等农业院校华东区第十六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的举办,是各相关单位共同参与的喜事和盛事,也是一次学校形象的重要展示,要把赛前、赛中、赛后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本届大赛顺利进行。

魏辅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体育运动是大学校园的重要文化,对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体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高校体育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就做好本届赛事各项工作,魏辅文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细节上逐一落实;要持续改善校园运动环境,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体育氛围;要各环节牢牢紧扣,各单位相互配合、加强沟通、认真筹备,确保本届大赛顺利、圆满、成功。

供稿:瞿硕           审核:郑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