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联席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1

5月25日上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联席会,校长魏辅文院士出席,副校长张高亮主持,学校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保卫处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务院安委会对中国竞彩网:开展的安全督导检查情况以及省教育厅下发的中国竞彩网中国竞彩网:的重大安全隐患抄告单,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安全稳定重点工作。宣传部就中国竞彩网:近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通报及工作提示。

魏辅文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安全稳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校园安全稳定事关重大,关乎学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及人身财产安全,关系学校的声誉,学校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提高责任意识,精准排查并消除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做到警钟长鸣,将安全稳定工作挂在心中、记在脑中、落实到行动中,千方百计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张高亮在总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传达,抓好落实。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抓好本单位的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二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单位务必严把安全关,守好“责任田”;三是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各部门对标上级部门要求,逐项落实整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坚实保障。

供稿:保卫处  杨文   审核:万江文、任青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