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朱拉隆功大学来校访问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2

5月24至26日,为进一步推动智慧农业联合实验室合作事宜,泰国朱拉隆功大学行政、战略、学术及研究部副主任Thiti Bovornratanaraks、科学学院化学技术系主任Prasert Reubroycharoen副教授、朱拉隆功大学授权代表吴云云女士一行三人应邀来校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访问。副校长贺浩华、刘木华会见访问团一行。

24日下午,刘木华在校办圆形会议室会见访问团成员并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刘木华向现场来宾及朱拉隆功大学线上代表成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基本情况。Thiti Bovornratanaraks副主任介绍了朱拉隆功大学基本校情,国际交流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朱拉隆功大学国际化开展情况,科学学院教授代表介绍了其研究领域及所取得的成就。双方就合作模式、交换生项目、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地交流,会后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25日上午,访问团一行与作物生理生态与遗传育种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团队进行了面对面座谈,贺浩华介绍了作物学学科现状和发展概况,Thiti Bovornratanaraks副主任介绍了朱拉隆功大学科学学院基本情况,Prasert Reubroycharoen副教授介绍了科学学院从事水稻相关研究专家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在水稻研究、学生培养、教师发展等方面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访问团还参观了作物学科实验室。

25日下午至26日,访问团在中国竞彩网:专家和国际处负责人陪同下先后考察参观了亿发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昌市政公用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中国竞彩网绿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红谷滩区元宇宙·VR 数字农业示范基地。访问团成员对中国农村设施农业发展进程之快、成效之高表示震撼,更对中国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工作上所取得辉煌成就深感敬佩。


供稿:国际交流处   审核:吴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