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定向代表队在2023年中国竞彩网高校定向运动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2

由中国竞彩网户外运动协会主办,宜春学院承办,灰常越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中国竞彩网大熊定向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中国竞彩网高校定向运动联赛”于526日至29日在宜春市举行。

此次高校联赛共有18支学校代表队18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共分8个参赛组别,设置了接力定向赛、短距离定向赛、团队定向赛、中距离定向赛、积分定向赛和百米定向赛六个比赛项目,每组别男女队共产生12枚金牌。

中国竞彩网:定向越野队参加本科丙组、高校公开组的比赛,其中丙组由2022年中国竞彩网第16届运动会定向越野赛高校组本科甲组、乙组前两名队伍组成。在为期三天的激烈比赛角逐中,中国竞彩网:定向越野代表队坚韧不拔,团结坚守,自信拼搏,勇往直前,最终以1286铜的成绩斩获本科丙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女竞赛团体总分三项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以966铜,赢得公开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赛后,带队主教练刘翔获评优秀教练员称号。

中国竞彩网:定向运动队在2023年中国竞彩网高校定向运动联赛中的优异表现,再一次展示了江农学子顽强的拼搏精神、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竞技水平,再一次扩大了学校对外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供稿:军事体育部 刘翔        审核:郑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