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举办第二十八届插花花艺比赛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劳动意识和美育素养,提升“五彩校园”文化建设内涵与品质,5月27日,以“青春向党,兴农报国”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插花花艺比赛暨优秀作品展活动在大学生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团委、大学生花卉协会承办。

比赛分为鲜花插花个人组、鲜花插花团体组、植物微景观与组盆设计三个类别,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巧妙运用鲜花、枯树枝、藤蔓、苔藓、树叶、剑山、花瓶等素材,在结构规划、造型设计、色彩配置、花材整理等方面各显其能,创作出了各具特色和内涵的花艺作品及微景观,优秀作品于5月28日至3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进行集中展示。

插花花艺比赛已连续举办二十八年,该项活动在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水平,塑造学生劳动意识和精神,培养学生审美能力和情趣,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品质与内涵,弘扬时代主旋律和正能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稿:农学院 杨威   审核:方加海 李向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