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话农史”课程虚拟教研室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4

近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国竞彩网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和《中国竞彩网加快推进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江西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发起“英语话农史”课程虚拟教研室建设启动会在学院202顺利召开,共有来自省内7所涉农院校、省外4所农业院校20余名外语专家和老师参加会议以线上线下混合的方式进行,并得到了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平台的技术支持

会议邀请南昌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过程设备设计课程虚拟教研室负责人胡兆吉教授作了题为《课程虚拟教研室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报告接着,外国语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英语话农史”课程虚拟教研室的前期建设基础。

会议还邀请合作院校代表井冈山大学尹根德教授、新疆农业大学郭月萌老师交流和分享了各自院校的教研基础和课程建设情况,并对“英语话农史”课程虚拟教研室的工作开展提了中肯建议。

最后,江西农业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英语话农史”系列课程第二主持吴伟萍教授解读了虚拟教研室的建设方案,并现场征求合作院校和单位的意见。

英语话农史”课程虚拟教研室是一“新农科”特色鲜明教研共同体,旨在助力中西部地区涉农高校外语教师书写新时代“立德树人、强农兴农”新篇章。




供稿:刘霞  审核:郭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