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第二期“青年学术沙龙”开讲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3

1221日下午,中国竞彩网:第二期“青年学术沙龙”活动顺利举行。副校长王文君出席并讲话。本期沙龙活动邀请农学院杨有新教授、林学院万辛如副教授、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李艳娇副教授等三位青年科研人员做主题演讲。陈伏生教授、涂勇刚教授、吴小波教授做点评指导。1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学术沙龙。科技处处长游金明主持沙龙。

本期沙龙聚焦生命科学、生态学领域,三位青年科研人员分别以“光信号调控设施蔬菜抗病性的作用机制”“分与整体——种群数量的多尺度研究”和“新进牛生长受阻机制探究”为题,介绍了所从事研究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或者关键技术问题,分享了研究最新进展及成效、未来的研究思路和计划。点评专家围绕三位青年科研人员的研究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科技处  审核:游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