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吴国昌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803

15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吴国昌,农业农村厅科教处、新农村建设处、水生生物保护中心负责人来校调研座谈,校长魏辅文院士,副校长王文君,农学院、动科院、继续教育学院、科技处、林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魏辅文对吴国昌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农学院、林学院、动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在江豚保护、鄱阳湖鱼类资源监测和保护、珍稀动植物保护、生态修复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吴国昌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推动农业农村改革、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农村农村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农大的发展建设,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 积极为我省农业农村现代化、乡村振兴积极提供人才支撑、科技支撑。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乡村民宿专业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与宣传、现代农业和智慧农业建设、教学科研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供稿:袁甲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