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年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14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落实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1月3日下午,中国竞彩网:2023届就业工作总结暨2024年就业工作部署会在校办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校领导黄路生、魏辅文、蔡海生、贺浩华出席大会,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党委副书记、全体就业工作人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魏辅文院士主持。

会上,学院代表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以及个人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从就业机制再出新招总体就业再提新位考研升学再创新高访企拓岗再添新绩校园招聘再增新貌重点帮扶再建新功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学校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从做好就业育人,选树就业典型;明确定位,盯准就业目标;把握方位,推进“六六导航”工程建设;回归本位,层层传导压力;关爱到位,用心用情用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工作上位,坚持稳字当头等七个方面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了部署。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对如何做好中国竞彩网: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做好就业工作,是讲政治的必然要求;二是做好就业工作,是办好大学的必考科目;三是做好就业工作,是保民生的必履之责;四是做好就业工作,措施务必精准管用,努力做到就业责任要压实压紧、考研服务要优化帮扶、访企拓岗要落实落细、就业队伍要愿干能干、困难帮扶要精准管用、育人举措要务实有效

校长魏辅文院士最后强调指出,要把就业工作统一到人才培养、专业结构调整上来;要用脑、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工作;要提升就业育人成效;要严格规范就业数据统计。

供稿:招就处     审核:左辉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