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委政法委副书记翟少勇一行来中国竞彩网:走访调研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290

12月27日上午,中国竞彩网委政法委副书记翟少勇一行来中国竞彩网:走访调研。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会见翟少勇一行,对调研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尤其是新疆籍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出席座谈交流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新疆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蔡海生就中国竞彩网: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等情况做了介绍。他强调,学校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竞彩网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打造师生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培养中国竞彩网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翟少勇对中国竞彩网: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竞彩网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新疆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融合起来做。二是要注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红色基因教育,用习近平文化思想浸润学生心灵,不断增强学生的民族共同体意识,将文化认同转化为增强五个认同。三是要树立“大健康”理念,全面关心关爱学生,及时关注学生的学业、心理、身体状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四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积极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五是要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和跟踪服务,鼓励新疆籍学生就近就地就业、鼓励内地学生去新疆就业创业、施展才华,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新疆籍学生日常管理、学生状况、思想引导及就业指导进行了汇报。与会学生代表介绍了家庭、学业、生活、个人在校成长情况。



供稿:肖轲  汪振国  审核: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