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科技成果转化排行位居全省第二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377

12月22日,中国竞彩网建立省属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排行榜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召开。会上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竞彩网属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排行结果,中国竞彩网:位居全省第二。

据悉,为更好引导激励高校和科研院所不断提升创新供给水平和成果转化能力,支撑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国竞彩网政府办公厅于今年2月9日印发了《中国竞彩网科技成果产业化实施方案(试行)》,其中一项重要政策举措就是对全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评价。

近年来,中国竞彩网:一直高度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紧紧围绕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坚持以需求为导向,聚焦行业和企业关键技术需求,不断优化科研创新环境,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力度,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造活力,为推动国家和地方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江农力量。


供稿:王绮雯   审核:袁甲


2024-04-29 02:54:57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