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举行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2-10浏览次数:11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爱,增进师生互信互爱,共促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2月10日,学校2024年农历春节第一天组织召开留校学生新春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党办校办、学工处、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春节留校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曾志将代表学校向留校师生致以新春问候和新年祝福。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迅速,成绩喜人,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科专业结构持续优化,科研创新成果丰硕喜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曾志将表示,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每一位江农师生的心血和汗水,真诚感谢每一位江农师生的努力付出。曾志将希望春节留校同学,注意用电安全,多与家人联系,注意劳逸结合,既要抓紧时间开展实验,也要好好享受新春佳节。

校领导、老师们的陪伴和亲切问候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动物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博士研究生潘露霞参加座谈时表示,学校的新春大礼包、校领导的新春祝福,让大家心里充分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和暖暖的关心关爱。

供稿:谭会乐  供图:王绮雯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