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2

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25日上午,副校长张高亮带队检查校园安全生产工作,保卫处、资产处、校建处、后勤服务集团、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干部陪同检查。

张高亮一行深入学校家属区、学生宿舍等地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及电动车停放和充电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要求各部门在日常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要狠抓严管,不能掉以轻心。

张高亮强调,各部门要时时绷紧安全这根弦,深刻汲取近期多地发生的安全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安全工作;要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加强对校园重点部位、重要设施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无死角,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供稿:保卫处  徐杰   审核:万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