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南大二附院青云谱院区和南昌大学医院调研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医院的管理,精准定位今后发展方向,3月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赴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青云谱院区和南昌大学医院前湖院区调研,校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代表陪同调研。

调研中,曾志将详细了解了两家医院的管理模式、运营状况、人员配置、服务能力、工资福利等情况。校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就相关问题与两家医院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曾志将在调研后强调,校医院要立足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兄弟医院在服务师生、保障健康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明晰前景规划,明确自身定位,重点在内部管理、技术水平、服务质量等方面发力,进行改革创新,盘活人力资源,让全院职工在卫生健康事业中获得价值感幸福感,用更加奋斗的姿态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校医院   王烨       审核:王桂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