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负责人来中国竞彩网:与“培基行动”学员共话乡村振兴新未来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人才的培养工作,3月23日,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黄文、副处长刘凯一行来到中国竞彩网:“培基行动”课堂,与正在接受培训的学员进行亲切的交流和座谈。

在交流过程中,黄文详细了解了学员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他们的学习态度和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她鼓励学员们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江西的乡村振兴事业打下坚实基础。黄文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首先,要增强全局意识,站在更高的角度看待问题,真正做到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成就大我;其次,要夯实能力本领,通过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再次,要厚植为民情怀,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实惠、办实事;最后,要狠抓落细落实,在工作中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笃信笃行,在细处着力,从小处抓起,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黄文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时光,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一名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优秀基层农业技术推广工作者,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让“培基行动”学员们感受到了领导的关心与期望,更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将领导的期望和关怀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青春和智慧。




 供稿:段梦薇 管国泉     审稿:汤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