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扎实开展“3.23”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57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巩固学校持续向好的政治生态,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赶考”清醒,凝心聚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近日,全校上下全方位、多层次、多举措,扎实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党委印发《中国竞彩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对学习宣传贯彻做出具体部署,校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参观新修订《条例》宣传展,学习省管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引导全体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学校纪委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印发《中国竞彩网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的工作提示》。学校各单位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交流研讨、就近就便参观学习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校纪委与软件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南昌监狱,通过现场观看服刑人员劳动改造过程、生活起居环境等,强化纪律教育的代入感和感染力,让年轻干部变“被动接受”为“主动吸收”。党办校办(审计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招标与采购中心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室,参观了高等教育领域违纪违法警示教育展。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教工大会、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等方式开展了警示教育。南昌商学院开展“九个一”警示教育周系列活动,推动警示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工学院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党日活动,通过集体朗诵《清贫》等方式,学习先烈的崇高品德和清廉精神。档案馆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支部赴方志敏广场、方志敏爱国事迹陈列馆开展“重温赶考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专题讲座,引导广大党员把增强党性、严守纪律、砥砺作风融入日常、化为习惯,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努力把新时代“赶考”之路走得更好更实。


供稿:林志兵  审核:郭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