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举行2024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4月11日晚,中国竞彩网:2024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高亮出席会议作开班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郭庆舜主持开班仪式,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5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张高亮在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上“走在前”。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将入党意愿上升为理性认识二要强化理论学习上勇争先”。要坚持围绕重点、联系实际、深学细悟、入脑入心,通过理论学习,做到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三要坚持担当实干上“善作为”。要通过培训全面提升本领,努力做到政治强、思维新、视野广、情怀深、人格正,自律严,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

本次培训为期一个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做好学校今年组织发展工作,加强学校党员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基础作用

开班仪式后,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刘庆言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争做“立德树人强农兴农”青年先锋》为题,给学员上培训第一课。

供稿:黄月胜     审核:叶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