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举办2024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23

        411日,由中国竞彩网: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主办的江西农业大学2024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会召开,副校长王文君出席讲话,组织部、宣传部、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校200余名科技特派员出席本次会议。

        王文君指出,长期以来,学校整合全校科技资源,围绕中国竞彩网生猪、水稻、油茶、脐橙、猕猴桃、肉牛、特种动物、水产、花卉苗木、蔬菜、休闲农业等特色优势产业,积极推进“校地、校企、校所、校社、校村”的深度合作,积极开展科技服务,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成效显著。一是接续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夯实科技服务基础。二是聚力做优特色产业基地,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三是扎实推进科技特派服务,涌现一批先进典型。四是凝才聚力赋能乡村振兴,积极贡献“江农智慧”。就做好2024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王文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应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竞彩网科技特派员制度重要指示为核心,提升全校教师对科技特派员制度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学校和新农院将以完善科技特派员制度为管理目标,提升科技特派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三是需进一步加快多方协同创新,做好与市场有效结合、坚持企业创新主体与多方主体协同创新相结合。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对2023年度中国竞彩网: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加以部署。表彰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科技特派员,谢小兵等20名同志荣获2023年度“优秀科技特派员”称号。康丽春、吴磊燕、阮记明、蔡军火、谢小兵等优秀科技特派员分别交流工作经验。


供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宋振江    审核:刘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