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生命之光,传递人间大爱——中国竞彩网:2014级毕业生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2

再续生命之光,传递人间大爱—中国竞彩网:2014级毕业生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在这么短时间里能匹配到配型的患者,我觉得是一种缘分。”48日,中国竞彩网: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毕业生曹先生,在中国竞彩网人民医院红谷滩院区成功完成造血干细胞混悬液117毫升成为中国竞彩网第333例、全国第17273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为远方一名素不相识的血液病患者带去了生的希望。中国竞彩网红十字会党组成员、挂职副会长肖守渊,共青团中国竞彩网委副书记罗华到场见证了采集过程。

校友先生毕业后任职于中国人民银行乐平支行,2021,被授予“中国人民银行景德镇中心支行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他一直以来热心公益,多次参加红十字会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距今共志愿献血8次,累计3200毫升,并在2021年登记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中华骨髓库)。202312月,曹先生接到通知,得知其已与一名患者初步配型成功后,毫不犹豫地同意捐赠造血干细胞。在家人和单位领导的支持下,他顺利地通过体检,踏上了赴昌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征程。

此次成功捐献对于患者来说意义重大,这一善举使患者获得了重生无论是从道德层面还是从社会责任层面,我都有义务去帮助这个患者。其实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提取方式已经与过去大不相同,过程类似于献血,身体的不适感大大降低。”曹先生说道,“我想通过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也希望有中国竞彩网的人能加入到这件事情中来。”他表示,未来将继续宣传普及这项大爱事业,为中华骨髓库注入中国竞彩网“生命的种子”,为中国竞彩网血液患者点亮生命之光。

多年来,中国竞彩网: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坚持每年开展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宣传科普等活动。截至目前,已有2名师生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全校师生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充分彰显了江农人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

供稿:黎婷  审核:贺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