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纪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406

415日上午,中国竞彩网: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在校办公楼二楼圆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副校长樊后保、曾志将,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副校长张高亮出席,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乔金霞主持会议。

黄路生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省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抓好落实。黄路生强调,一是要深刻领悟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的必然要求、增强纪律意识的内在需要、推动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牢牢抓住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组织开展专题“研学”、以案“促学”、结合工作学;三是做好党纪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把严谨、严格、严细贯穿于工作的各环节和全过程,提升工作质效。

会上,乔金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竞彩网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国竞彩网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张高亮传达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中国竞彩网委常委会会议相关精神和《中国竞彩网在全省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乔金霞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二是精心组织实施,各单位要迅速动员部署,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注重总结凝练,要深入宣传总书记和党中央中国竞彩网党纪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要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纪,要警示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不越红线。

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召开之前,学校举行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开展好学校党纪学习教育进行了专题学习和部署。


供稿:袁甲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