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召开2024年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7

4月15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在校办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樊后保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领导、本科教学秘书,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和双创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本学期开学以来中国竞彩网:本科教学有关工作进行通报,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中国竞彩网: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及主要问题,部署了审核评估材料规范格式和本年度本科教学重点工作。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就审核评估相关事项进行补充说明,双创学院负责人通报了毕业生双创学分完成情况。参会人员就审核评估等相关议题展开积极讨论。

樊后保作总结讲话,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是学校发展的核心和基础,一要提高认识,高位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确保本科教学日常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二是加强协同,紧扣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用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抓细抓实审核评估各项工作,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处  汪丽萍 朱高华    审核:吴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