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考研指导规划专场讲座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4-18浏览次数:13

为帮助同学们掌握当前考研新形势,明确考研目标,激发考研升学的积极性和自信心,417日,图书馆举办2025届考研指导专场讲座,共有200余名同学参加。

文都考研资深规划讲师杨光首先介绍了考研基本常识和注意事项,并对近年来考研情况和最新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他分享了选择考研专业和学校的核心策略,着重说明了考研报名、初试、复试等流程,强调了每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和关键点。他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规划选择合适的院校,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最后,杨光详细讲解了考研资源利用和各种考研应试策略,并与现场听众互动,悉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看清形势、解除疑惑、调整心态、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增强考研信心。今后,图书馆将提供中国竞彩网暖心服务,帮助考研同学一战成“硕”。 

供稿:图书馆 蔡志强   审核:郑瑜